翻譯社 翻譯公司 翻譯網站

英文翻譯英文潤稿聖誕快樂英文聖誕節英文英文字典英文名字英文編修線上英文英文編輯聖誕節快樂英文英文英文地址英文名子翻譯英文校訂英文翻譯網新年快樂英文中文名字翻英文英文翻譯成中文英文翻譯社好聽的英文歌生日快樂英文英文地址翻譯英文自我介紹英文歌曲排行榜2012英文單字世界末日 英文英文自傳英文歌英文翻譯中文英文家教聖誕歌英文女生英文名字英文翻譯英文潤稿聖誕快樂英文聖誕節英文英文字典英文名字英文編修線上英文英文編輯聖誕節快樂英文英文英文地址英文名子翻譯英文校訂英文翻譯網新年快樂英文中文名字翻英文英文翻譯成中文英文翻譯社好聽的英文歌生日快樂英文英文地址翻譯英文自我介紹英文歌曲排行榜2012英文單字世界末日 英文英文自傳英文歌英文翻譯中文英文家教聖誕歌英文女生英文名字

學習英文對很多人來說是件很麻煩又很困擾的事情

有些人怕害羞講錯有壓力甚至連基本的拼音等等都有問題

我自己本身也不太喜歡念英文可是有段時間思考過

英文真的對以後的出路很重要所以我不得不去學習

可是當我想學英文的時候卻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找過許多英文教材補習班等等之類的

都感覺沒有什麼作用只有小小的進步

可是後來在網路找到了有關線上學習英文的一些資訊後

開始慢慢的朝著這一方面學習不得不說線上英語真的是個會讓人想要

持續學習下去的東西

每位老師都有專業的認證以及長時間教學的經驗,老師們透過有趣的

生動教學,不斷的引導著學生開口說英文 慢慢建立起學生的自信心!

不得不說線上英語真的是個很好用的教學軟體,而且採用一對一的教學

讓學生們可以勇敢並且不害羞的把英文給念出來

讓大家都可以有自信的念出一口流利英語

以上為我個人的經驗!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幾家不錯的線上英語資訊

1.巨匠電腦:(詳細介紹請點我)

巨匠電腦以「專業、服務、實在」經營理念致力電腦教學達24年,全省近70家直營分校,不斷引進最新軟體教學、建構數位學習、推動電腦認證制度;一路走來,近年來更連續獲得各大獎項─亞洲第一家通過SGS國際服務認證,經濟部連鎖總部評鑑特優獎、全國第一家獲得資訊類數位教材品質『 AAA級』最高認證等大獎,同時不斷引進軟體原廠Microsoft、Autodesk、Adobe、Sun、Cisco、Corel等最新軟體培訓課程資訊,目前擁有300多科專業與國際認證課程、900多科資訊類數位教材;透過全省1600位專業講師之專業教學,24年來已培育近70萬名各領域技術專才;巨匠電腦己成為電腦教學市場之首選第一品牌,未來將持續推動最新、最快速教學應用新知,培育更多專業技術人才,朝全面提昇我國資訊教育水準而努力!

檢視圖片

2.TutorABC:(詳細介紹請點我)

TutorABC以創新科技成功研發可依學習需求隨選學習內容之專利「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透過即時動態的資料比對,可將每位學習者的學習喜好、特質、程度、背景,與全球條件相符的教學者及教材自動配對,精準媒合,有效提高學習效果與品質,獨創系統更獲得國家級專利肯定,成為唯一彙集全球「教」與「學」優異資源及個別需求的雲端Business Model

檢視圖片

 如有問題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參考喔

點我進入

 


翻譯公司翻譯社中翻英英翻中日文翻譯簡體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ot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